英雄无敌7吧 关注:20,954贴子:204,850
  • 18回复贴,共1

大家别抱怨了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反正我坐等各种资料片出完整,各种优化都差不多的时候再考虑入手,我好明智,下面有请屁股大的人发言


1楼2015-08-29 09:40回复
    其他的可以忍,但是每回合等的时间。。有时候比5代还长,我们等得好辛苦,
    steam论坛有人说这是代码写的太渣的原因,正式版回合读跳也不一定会快那里去,参考5代。。


    2楼2015-08-29 10:00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08:07:3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听说有大屁股我来看看


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8-29 10:37
      回复
        这种等待时间 正式版还这样 直接爆死


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4楼2015-08-29 11:50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别等了,你等不到DLC出来这游戏就死了


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8-29 13:02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3的读条时间真是良心


            6楼2015-08-29 15:29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这游戏死之前 出齐九族吧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8-29 18:37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楼上加一 亚山九族出齐再死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8-29 18:4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08:01:39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六代模型照搬都好能出齐就好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08-29 23:0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同楼主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08-29 23:38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