浚县实验中学吧 关注:1,241贴子:32,987

你在二中念的是哪班班主任是谁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我先来, 十班,李守荣。


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8-29 09:48回复
    同是十班,不过我的班主任是郭中乾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8-29 10:50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3 22:17:0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七班 姜海涛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8-29 23:48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张文杰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8-30 21:44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九班 何素玲


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8-31 14:54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十班 康静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9-06 12:23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十一班,寿好栋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08 14:53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四班李艳彬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09-08 19:38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3 22:11:0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十班 扈金良


                  10楼2015-09-11 22:18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就这都沉了。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09-24 00:00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守荣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09-25 23:44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能沉啊,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09-25 23:4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班李蕾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10-11 21:3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一班李国军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11 21:3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