蚀刻吧 关注:1,538贴子:7,245
  • 16回复贴,共1

问下吧友。可以使用蚀刻 雕刻出人像麼。如果可以要怎麼弄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急求。谢谢!!!!!!!


IP属地:中国台湾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8-29 22:20回复
    可以,你是蚀刻什么材料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8-30 21:05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2 17:25:0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IP属地:中国台湾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9-08 00:44
      回复
        简单


        4楼2015-09-08 08:18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我是做油墨的有台湾进口油墨等。有需要的可以找我试试样什么的。


          5楼2015-09-10 10:04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看你做什么材料,量有多少,是手工还是用设备


            6楼2015-09-10 17:18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你可以加我Q:328922992


              7楼2015-09-10 17:19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能做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11 09:53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2 17:19:07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            是你要的效果吗?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5-09-14 10:56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