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舰世界吧 关注:752,283贴子:26,029,719
  • 64回复贴,共1

一只只火鸡CV喊飞机脆,然后接着贴脸雷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贴脸雷不就是让舰攻送死吗?自动投雷机队会全灭?


IP属地: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04 16:39回复
    自动雷能中?


   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-09-04 16:41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01:02:3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cv大爷们不能吃肉了,吃屎不乐意呗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04 16:44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没觉得削弱很多,222太太现在还是每场十几发命中,只不过打到后期基本没剩满编飞机就是了


        IP属地:美国4楼2015-09-04 16:47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自动雷能中?今天玩妙义,对面一只自动雷瑞凤,减速转弯躲了6队没吃一颗雷


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9-04 16:48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2组自动雷同时投大概率能命中,飞机损失不到四分之一cv大爷们本体安泰,还不知足?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09-04 16:48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bb在20km上日边开火,会被CV和DD雷吗


              7楼2015-09-04 16:48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什么年头,开始鼓吹自动雷了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04 16:56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00:56:3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cv本体安泰?我跟你讲个笑话有个图叫热点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5-09-04 16:57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美帝刷子雷专注自动100年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0楼2015-09-04 17:05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玩了一天习惯投雷以后瑞凤鱼雷机照样追着dd打,就是不能一颗雷秒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-09-04 17: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版本日航还能玩不?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09-04 17:3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句真心话,aa变得厉害太多,投雷慢一点一队4架就没了。熟练度要求变高了。另外吐槽,战斗机刚刚出去几秒没看拉回来就全灭了,,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-09-04 17:4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