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料电池吧 关注:1,320贴子:3,129
  • 11回复贴,共1

氢燃料电池,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氢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,目前设备齐全,可研发从1w~6kw氢燃料电池,目前公司正在研发航模用氢燃料电池,敬请期待,期望与广大爱好者共同学习,交流


1楼2015-09-07 09:49回复
    地址名称怎么联系?我也对这感兴趣,但不是氢燃料的。最好是甲醇或是柴油的。这方面我有世界顶尖的解决方法。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1-21 14:23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3 09:19:3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股市已经入牛市格局,抓住年底多头行情。需要股票配资的朋友速回复我哦


      3楼2015-11-23 13:36
      回复
        顶一下 ,我对燃料电池不是很了解 能加个朋友交流下吗?


        4楼2016-01-20 09:31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支持下


          5楼2016-01-20 14:4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您好!我是我涡旋干泵的,燃料电池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真空,我们的产品时用在燃料电池上面最后的产品


            6楼2016-04-16 18:32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支持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-04-18 13:46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航模燃料电池研发得如何了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-05-11 23:15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3 09:13:32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我觉得你公司应该研发超小型的氢气生产装置,让航友可以带回家自己傻瓜式制造氢气,能方便简易的在家就能补充氢气。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11楼2017-06-20 05:1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质子交换膜,GEC,找我


                    12楼2017-11-30 13:58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们现在到多少KW了?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13楼2019-03-28 18:42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