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
进入贴吧全吧搜索

 
 
 
日一二三四五六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签到排名:今日本吧第个签到,

本吧因你更精彩,明天继续来努力!

本吧签到人数:0

一键签到
成为超级会员,使用一键签到
一键签到
本月漏签0次!
0
成为超级会员,赠送8张补签卡
如何使用?
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,即可进行补签。
连续签到:天  累计签到:天
0
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,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
使用连续签到卡
06月27日漏签0天
打嗝吧 关注:1,506贴子:7,289
  • 看贴

  • 图片

  • 吧主推荐

  • 游戏

  • 1 2 3 下一页 尾页
  • 116回复贴,共3页
  • ,跳到 页  
<<返回打嗝吧
>0< 加载中...

打嗝太难受了 我这打嗝也有3个月了吧

  • 只看楼主
  • 收藏

  • 回复
  • chenjingxuqq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刚开始打嗝没太注意 心想一会就好 结果过了几天还没好 就开始吃药 木香顺气丸 无效 后来又吃的奥美拉唑+叫什么曲美布丁片 无效 后来去大医院 找的熟人 还是个主任 说这个叫“坏毛病”让我多运动 想打嗝的时候就忍 这能叫方法吗 无语 现在在针灸 10天一疗程 8天了 中间有2天打嗝明显见轻 可是就只坚持了2天 对了 中间我还买了一次藿香正气水 因为我胃不好的时候 每次喝藿香正气水就有效 我觉得打嗝和胃有关 结果这次也无效 我打嗝也是忙的时候打的少 一旦自己一人的时候 多一些 一天也得好几百个吧 有没有哪位吧友建个群 大家一起讨论讨论 单独加QQ的怕骗子太多了大家一起研究探讨治疗打嗝的方法


  • 打嗝打不停008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也打嗝好久了


2026-06-27 12:38:37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  • 一只大狗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也是啊,该怎么办


  • gjbbv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1907476698


  • chenjingxuqq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准备淘宝买丁香柿蒂汤试试 希望能有效果


  • chenjingxuqq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对了 忘记说了 今天针灸感觉又轻了一些 前阵也是 但是就怕没过2天又反复了


  • gjbbv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有配方,我试过了,看效果如何,好就告诉大家


  • xmk1999xu
  • 中级粉丝
    2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看中医,然后调理吧,应该是身体的问题


2026-06-27 12:32:37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  • 细嗅蔷薇
  • 核心吧友
    6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之前也去针灸然后吃中药的 效果好点就没去 现在更严重了


  • 最爱嘎嘎妞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也是啊 医生让我克制住打嗝 让气往下顺 我就打嗝 胃没感觉呢 但是我去查又担心不会是胃癌吧


  • chenjingxuqq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觉得打嗝可以暂时性的克制住一会 但是一直不打出来 就感觉憋的很不舒服 我现在问题依旧


  • 修修258
  • 初级粉丝
    1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朋友现在还点没啊。能描述一下你得症状吗


  • 正统之父
  • 人气楷模
    12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试试丁香柿蒂汤。


  • 正统之父
  • 人气楷模
    12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我不是医生
(转自网络)
本来只是很简单的问题,只要回答一句:“加水熬煮”就可以了,但各位仁兄的回答有点误导(对不起,多有得罪),所以在此说明一下:
中药一般有丸剂、水剂、膏剂三种形式(追溯上去),水煎服一般指中药加水熬煮的服用方法,区别有丸剂和膏剂,这两者通常都是成药,而水煎服的药一般对患者有很强的针对性,服药的时间短,随时要删加药方中的各药分量,也是起效最快的一种服药方式。
水煎服一般用的水是冷的开水,自来水和热开水都会影响中草药中某些有效成分的析出,所以不宜使用。
加水的分量一般盖过草药药面两手指以上,事先浸泡20至30分钟,加水分量及浸泡熬煮时间随药方种类不同而不同。
一般来说:
解表药(治感冒、清热之类)的,加水要多一点,因为都是“草”药,事先吸水多,但熬煮时间不需太长,通常大火烧开后文火煎15至20分钟就可以了,时间长了,反而会令药效降低,尤其像薄菏之类的挥发性药物,通常是最后加的,煮5分钟就可以了,这些东西在中药方上应该有注明,请按注明下药,才能确保疗效。
调理类药一般煎煮久一些,水开后小火再煮30分钟。
上面两种药,尤其是解表药,通常煎两道就可以了,剩下的药渣就没用了
第三类滋补类药,浸泡时间和煎煮时间都要长一些,但每服也不宜超过50分钟。滋补药通常会煎三道。
还有服药时间,滋补类药通常是空腹服,而其他两类,应该遵医嘱。
还有点补充,这是我个人的体验,大概很多中医本身也不太承认。就是现在很多中医院提供代患者煮药的服务,煮一次药,用塑料袋密封包装好药剂,患者拿回家去,放在冰箱里,吃时拿出来用微波炉加热。这种方法虽然方便快捷,但比起随煎随服来,疗效还是打了折扣,放得越久的药,效果越差,尤其是解表调理的药。
所以建议大家,如果选吃中药,还是自己煎煮的好,否则的话,也许方子开对了,药吃下去了,效果却并不怎么好。
(转自网络)我不是医生。


2026-06-27 12:26:37
广告
不感兴趣
开通SVIP免广告
  • YY__小禽兽
  • 铁杆吧友
    9
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 隐藏此楼查看此楼
好点了没,楼主


登录百度账号

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
下载贴吧APP
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
  •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
  •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
  •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
  • 1 2 3 下一页 尾页
  • 116回复贴,共3页
  • ,跳到 页  
<<返回打嗝吧
分享到:
©2026 Baidu贴吧协议|隐私政策|吧主制度|意见反馈|网络谣言警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