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控疯狂吧 关注:35贴子:1,022
  • 9回复贴,共1

【各种控】眼睛很美不适合流泪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这里墨蠢1
在自己吧里发个记录贴。
愿以后看见这个帖子脑海里会充满回忆










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08 19:25回复
    9.25日
    白天晴 ,傍晚雨。
    今天周五
    上午没背书差点被带到教师校舍了,超级丢脸/糗大了
    吼吼吼,今天好像感冒了
    下午电脑课无聊的逛了会空间一节课就过了
    班会课跑步,到现在腿还好疼
    傍晚等公车,等了将近一小时,累死宝宝了,公车还好挤嘞
    走回家时候感觉腿都不是自己的了,走到半路有刮风又下雨的,瘦弱的我都快被风吹走了
    一天就是这么的无趣


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5 19:58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17:11:50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2015.12.9 雨
      今天下雨了呢,感觉这雨是为我最近的悲剧流泪呢。嗯,今早数学课被叫上去做题,脑子都蒙了,也是怪我自己没有课课通,留下一堆不懂的,完全没把知识学好。该反思反思。嗯,今天下雨了,下午去时候淋了一身湿,穿着湿答答的鞋冷了一下午。嗯,马上要月考了,掐指一算还剩6天。无聊的物理课算了算距离期末剩35天左右。啧啧,想想都心塞,平时总不好好学,上课还犯困,作业还乱做。还异想天开要考培优班。估计我再不改在过几年也考不上。努力吧!


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2-09 18:55
      回复
        最近喜欢逛森女吧。大自然走出来的天使,嗯,很美好的存在呢。


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2-12 00:11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2016.1.15
          超累的一天。
          好不容易到家了。
          累坏了各种疼呼。
          今天下雨了,不知为什么有点不喜欢了。
          嗯走街上时给别人溅了一身污水。
          其他不说。就剩两天考试。好累。


  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-01-15 18:25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简单说下
            在这发帖是想各位督促我这个拖延症好好学习的。
            成绩不咋样年段三百多很差了
            拖延晚期每天写作业到凌晨
            英语最烂主要听不懂老师讲的做题就全蒙了
            生物个人最好的科目,就考试前背背也能考不错的
            期末考完寒假打算好好努力
            有人共勉么?


            IP属地: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-01-23 11:37
            回复


              11楼2016-01-31 22:02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暖暖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-06-30 07:31
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