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觉得最近杨fan比二宝打的好,涨球了,我觉的正好相反,我仔细分析他们俩的技术特点与球风,首先说说杨fan,他是属于打球比较聪明的选手。他对比赛规则了解的很透,充分利用了比赛规则以及乔氏球桌的特性,在冲球环节下的功夫比任何一个球手都要多,这并不是说他冲求的技术非常好,而乔氏台球桌中袋,比其他台球桌要大(起码来力的中袋就比乔氏台球桌中袋要小),再加上现在摆球都用摆球纸,所以很准确。所以他冲球进球率就比其他选手要高。所以炸清率就高。其次,就是务实的走位,没有花哨的杆法,大家看他打球都觉得没有观赏性,原因就在这,务实的走位会减少失误率的。再来说说二宝,不能用简单的语言来形容了,无论准度、走位、思路以及杆法都堪称一流。唯一不足就是冲球,有一些弱,好像最近还是没找到办法,不过没关系,这样会给以后打下良好的基础的。不过我还是觉得二宝保持自己的技术特点。不要盲目的改变自己的球风。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