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33岁,花千骨开播时只因为偶然看了一眼狮虎,现在彻底沦陷~补了所有华哥访谈,补了金玉,战长沙,镖门,下载了华哥所有的歌~现在作息时间彻底被打乱了~以前10点一到,立马陪孩子一起睡~现在孩子一睡,立马刷贴吧,找华哥的新闻~每次看到华哥的照片,就仿佛又找到了以前暗恋心动的感觉!我也知道这样很不理智,就是忍不住啊!说说我观察华哥这么久的感想吧~
1颜:这点可以跳过了~关于他的颜,我已经词穷了~特别是侧脸~
2手:华哥的脸很瘦,可是手掌蛮宽大,非常男性化的手~
3声音:有点演员虽然颜值不低,可是声音很细~华哥声线低沉,有磁性~不管是说话还是唱歌都很吸引人~
4身材:虽然不是很健硕的那种,虽然没有腹肌啥的,可是肩膀宽厚,多一分太壮硕,少一分太消瘦~
5人品:三观正,人品好到爆~这个贴吧里面证据太多了,不再多说~
其他的,大家可以继续补充~
我只想说,如果是上帝造人的话,怎么会制造出这么一个完美的人呢?能不能有点缺点?让我们少迷恋一点~

1颜:这点可以跳过了~关于他的颜,我已经词穷了~特别是侧脸~
2手:华哥的脸很瘦,可是手掌蛮宽大,非常男性化的手~
3声音:有点演员虽然颜值不低,可是声音很细~华哥声线低沉,有磁性~不管是说话还是唱歌都很吸引人~
4身材:虽然不是很健硕的那种,虽然没有腹肌啥的,可是肩膀宽厚,多一分太壮硕,少一分太消瘦~
5人品:三观正,人品好到爆~这个贴吧里面证据太多了,不再多说~
其他的,大家可以继续补充~
我只想说,如果是上帝造人的话,怎么会制造出这么一个完美的人呢?能不能有点缺点?让我们少迷恋一点~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