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火线吧 关注:10,292,385贴子:263,555,142
  • 6回复贴,共1

有没有人觉得雷神被改了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最近一直在用天龙和黑龙,昨天无聊用了几次雷神,发现点射的感觉完全不对了,感觉现在的雷神点射和黑龙差不多,以前很明显是不一样的……现在的雷神,用不习惯了~


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10 17:50回复
    没有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09-10 17:5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2 20:52:1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腾讯也真照顾你,别人没事就你改
      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幽深之夜等待着一切,
      吐息之间拥抱着一切,
      苦痛过后是神圣之地,
      苦难过后通往,乐园。
      ~~~~~~~~~~~~~~~~~~
         


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09-10 17:58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点射绝对没改,雷神是一把能和狙击枪对抗的武器


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-09-10 18:02
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