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2kol吧 关注:1,927,676贴子:59,383,465

说10波什削弱的人是怕烂大街不让别人买吧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个人测评,波什真心好用,A-波什就比大部分A+现役PF好用太多了。。进攻无解就算了,防守也很令人惊喜,很灵活有弹跳,盖投篮或者上篮很棒。扣篮不软,顶着小乔丹和博古特强扣或者冲起来隔扣都很好,但是防扣篮就一般了,不过可以理解。。


1楼2015-09-11 21:12回复


    2楼2015-09-11 21:12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6 04:11:0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3楼2015-09-11 21:13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现在记录的就这两场,之前都用A+麦克海尔打王朝排位,后来觉得A-波什也很好,就用了。投篮时间确实很长,但是没关系,因为出手点非常高,对方就算防上来正常投也能进。回来充值返利出来了把海尔重生突破波什。。


        4楼2015-09-11 21:15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国际惯例


          5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10


            6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9


              7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8


                8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04:05:09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7


                  9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6


                    10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5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1楼2015-09-11 21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楼2015-09-11 21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楼2015-09-11 21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楼2015-09-11 21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03:59:0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楼2015-09-11 21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