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k金霆雨吧 关注:68贴子:2,567
  • 9回复贴,共1

★ 。           「投票」你对火星文的看法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0


1楼2008-06-09 16:05回复
    但是签名我不介意用脑残体

    嘎嘎


    IP属地:上海2楼2008-06-09 17:18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8 09:04:14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蛤.

      庅庅.

      KK和莪想的一样.


      3楼2008-06-09 18:12
      回复
        无所谓= =

        平常不用..

        同kk一样- -..签名的会用!


        4楼2008-06-09 18:48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

          那些很严重的火星文我是不支持的..哈哈..=0=


          5楼2008-06-10 09:19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7


            6楼2008-06-10 14:18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0,0
              不支持,
              繁体很OK


              7楼2008-06-10 22:3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俺不支持...!!!!!!!!><


                8楼2008-06-16 15:44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08:58:14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哈哈

                  我属于大众的思想

                  不亏我们都是90后的小p孩

                  啊哈哈

  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们不恼残

                  - -++

                  话说我正好卡在这80和90纠结的地方
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9楼2008-06-16 15:57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莫非死KI是89年的?
                    阿哈哈哈~被我猜中了~!哦耶!~`


                    10楼2008-07-09 18:30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