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以前没学过素描,但是一直以来对绘画有着很高的兴趣。而且良好的手绘基础有利于现在和以后工作需求。
所以为了进行系统的学习素描,打好基础。上周末报了一个培训班。刚学了两天。
打算发个贴记录自己的画画成长历程。
希望大家互相交流,一起进步。
技术好的望不吝赐教,想学还没开始动手的话望能共勉。
「为什么不自学?因为自己的天赋不行,感觉自己学的话太慢,而且不系统,学的不深。所以起步阶段有个老师带的话我想会好很多。」
所以为了进行系统的学习素描,打好基础。上周末报了一个培训班。刚学了两天。
打算发个贴记录自己的画画成长历程。
希望大家互相交流,一起进步。
技术好的望不吝赐教,想学还没开始动手的话望能共勉。
「为什么不自学?因为自己的天赋不行,感觉自己学的话太慢,而且不系统,学的不深。所以起步阶段有个老师带的话我想会好很多。」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