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描吧 关注:1,156,920贴子:4,406,216
  • 3回复贴,共1

【记录】自己的素描成长历程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楼主以前没学过素描,但是一直以来对绘画有着很高的兴趣。而且良好的手绘基础有利于现在和以后工作需求。
所以为了进行系统的学习素描,打好基础。上周末报了一个培训班。刚学了两天。
打算发个贴记录自己的画画成长历程。
希望大家互相交流,一起进步。
技术好的望不吝赐教,想学还没开始动手的话望能共勉。
「为什么不自学?因为自己的天赋不行,感觉自己学的话太慢,而且不系统,学的不深。所以起步阶段有个老师带的话我想会好很多。」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15 14:59回复
    留名


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9-15 15:18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5 20:09:4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由于自己住处都没有工具,现在都画不了。
      为了每天都能练下手,打算在某宝上买一系列装置。
      笔、纸、画板、画架和教材等。
      大家有推荐的么?


      4楼2015-09-15 15:19
      回复
        建议现画好结构素描,不要急着上明暗,线画的不够直,弧度有点大


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5-09-15 22:25
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