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食吧 关注:55,759贴子:4,461,541
  • 8回复贴,共1

半年没暴食了。然并卵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但是刚才竟然吃吐了
吃的巧克力,一直到吐。
因为之前还吃了一大电饭锅的豆子粥
现在略崩溃

我那强悍的自控力哪去了
刷自己脸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16 18:44回复
    算了。
    自食其果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09-16 19:0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21:11:3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偶尔一次没事吧 不代表什么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16 19:37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就吐了几口
        因为太撑了
        可过去了3小时 现在突然很想吐是什么情况

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-09-16 21:08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半年已经很好了


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9-17 09:55
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