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平吧 关注:374,876贴子:10,282,087
  • 7回复贴,共1

你们说去秦皇岛玩是开车去好还是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你们说去秦皇岛玩是开车去好还是跟团去好耶!哎真糟难!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20 21:49回复
    开车去 开车方便 连着3年了 每年去一次


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0 22:31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12:17:08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开车,绝对方便,得多了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9-21 08:43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开车去,方便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1 08:51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帮我带螃蟹吧~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09-21 09:2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开车吧,


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09-21 09:48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跟团可以快速游览景点,不过普遍坑。时间允许开车去好。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9-21 10:01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