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生吧 关注:168,577贴子:2,394,843
  • 23回复贴,共1

大神快来帮忙解答!伤病困扰不能正常训练!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22 20:47回复
    一楼直接爆照,广东体考生,这是去年在自己城市田径赛的照片,今年高三咯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2 20:49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9 05:56:46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一直以来体育都不错,个人练的是跳远,有二级水平。体考100米和立定三级跳都满分,因为身体单薄实心球一直没突破16米,专项选的是排球,摸高满分,传球垫球都一般般。可是上个月比完省运会回来忽然发现脚底很不舒服!!!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9-22 20:53
      回复
        大概在这个位置,去医院拍过ct,医生说骨头没事,应该是软组织或者关节劳损,情况是,当我运动或者跑步,要弯曲脚掌他就会痛,或者受到力量挤压也痛,还有发力跳远跑步实心球都需要这个部分发力。一开始自己用点药酒搽过还是没什么用,医生说要休息至少半年,怎么可能!!!还有几个月就体考了啊!!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2 21:00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现在就想问问吧友各位体育生有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,而且是怎么治疗好的?姑姑是医生他建议我不要练了,说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影响一辈子,可是我真的放弃不了自己的梦想,教练说练体育的人身上都带着伤痛,叫我坚持训练,考完体考再休息,可是脚痛很影响我发力,现在成绩被影响一天天下降。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个月了!!!心情好失落,


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9-22 21:05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没人吗救命啊!!!!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09-22 21:05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!!!!到底怎么才能好!!!!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9-22 21:08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各种爆照自顶
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22 21:11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9 05:50:47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足底筋膜炎?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09-22 21:13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和我一样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09-22 21:21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知道楼主百米和三级跳怎么上去的…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09-22 21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煽情的小二:快速抬腿跑楼梯,碎步教训,负重高抬腿等。。但是别追求频率而放弃步长,两者结合。其实频率也是一种节奏一种肌肉记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09-22 21:4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