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骨头坏死吧 关注:58,414贴子:984,026
  • 18回复贴,共1

做植骨手术有一年半了,这次复查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做植骨手术有一年半了,这次复查拍的x光片大家看一下。



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23 12:26回复
    80年的吗,同龄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3 12:34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6 09:31:34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只要没事就坚持吧,,,


      3楼2015-09-24 07:38
      回复
        现在感觉怎么样啊,植骨靠谱吗

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-03-09 15:45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明天就二年整了,我决得还行,该干嘛干嘛,能撑个七八年我就满足了,你现在咋样?


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-03-09 19:47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顶一个,但愿你能顶后半辈子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-03-10 12:14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哪些可以正常做?


              9楼2016-03-10 15:21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什么是植骨手术呢?是外伤的股骨头坏死的吗?劳驾请告告我行吗?


                10楼2016-03-10 15:38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09:25:34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植骨手术就是把坏死的股骨头刮除,然后在盆骨那里取骨头填充进去,成活后起支撑作用不让股骨头塌陷,我不是外伤引起的,可能跟喝酒有关系吧。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-03-10 18:13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在哪做的手术阿?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-03-10 21:15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北大医院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-03-10 21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