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吧 关注:3,014,383贴子:96,036,495

我是不是该搬出去住了~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毕业一年了,上半年各种考试,没找工作,现在工作了半年,一直住在我姐家~因为家里人多,给我买了个小床,睡在阳台上~
还在上学的时候,每到周末都会住我姐家,帮她带孩子~其实也习惯了。
现在我早上上班之前,先送她大女儿上学,晚上教她写作业~有时候感觉自己过的都是已婚妇女的生活~当然,我是爱这个姑娘的~
关键是,另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儿,天天扒我的东西,每天回来我的床上都是乱七八糟的~每天啊~我的内心是崩溃的~
今天,居然把包包里的姨妈巾都撕开了~床上地上都是~我要疯了~
我是不是该出去住了~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23 20:39回复
    钱钱钱~不是因为钱我可能已经搬走了~
    刚上班两个月的时候,我跟我姐说,我搬出去住吧,她说就在这住吧,还能帮她带带孩子~我一个人出去也不放心~可是。。。好烦啊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3 20:41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5 15:10:1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咱俩结婚不就是解决咯


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23 20:42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楼楼可以干别的啊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3 20:42
  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09-23 20:50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你和我们楼上的一个姑娘有点像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9-23 20:51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!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23 20:52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说实话,光靠签到升级太慢,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,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,还能帮你不沉贴!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09-23 21:00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15:04:17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我感觉还是要搬出去,短期住还行要是长期住自己要租房子住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09-23 21:07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搬出去你才知道后果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09-23 21:09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咱俩住到一块吧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09-23 21: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该搬出去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09-23 21: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顶,好姑娘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-09-23 21: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,你可以申请公租房,一般人我不告诉她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-09-23 21: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14:58:1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 我想 应该是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5-09-23 21:1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