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路车吧 关注:878,037贴子:30,314,617
  • 9回复贴,共1

关于Mavic Ksyrium SLR和 Fulcrum Racing zero R0 NITE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Mavic Ksyrium SLR和 Fulcrum Racing zero R0 NITE这2个轮组,哪个作为综合轮来说更好一些呢??有用过的么???


IP属地:北京1楼2015-09-24 14:15回复
    在线等大神回复


    IP属地:北京2楼2015-09-24 14:19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7 00:43:21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没人知道么- -


      IP属地:北京3楼2015-09-25 01:05
      回复
        出ksyrium sl 1800公里 买菜轮 7800入3300出 有意秒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5楼2015-09-25 01:16
        回复






          肯定选KSY啊。辐条硬的一逼 刚性也超级强 还支持真空胎 花鼓什么的也相当好用 BBBBBBBBBBBBBB的声音好爽的


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6楼2015-09-25 01:17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不如精选厦门碳,顶级大厂铝轮就是笑话~当然外观和逼格(价钱)还是秒杀国产碳轮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09-25 01:29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打完比赛之后


              8楼2015-09-25 16:19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