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吧 关注:1,621,329贴子:12,391,212
  • 12回复贴,共1

就想问问大家爱狗的人,你们怎么处理狗的口水的……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这只狗狗来的……比较,超出预料。
是我盆友家的大狗生的,我和我妈说了之后,她想养,就叫我去抱一只回来。
我麻麻很喜欢狗,小区里面看到狗狗还要打招呼,有几次直接喊了别人家的狗狗的名字,我都惊了。
我以为我麻麻养着,就是我没事出去逗一逗,摸一摸,然后主要肯定是我麻麻照顾。
没想到我抱回来,就两天而已啊,现在想起来才两天而已啊……我已经要被折磨疯了!!!
泰迪,看不到人就要哭啊!我听不得他哭,就把他的窝窝拖到我的房间里面,我睡在地铺上,让他啃着我的手睡觉。
哎呦好恶心……口水,我真的觉得恶心。
好嘛,忍忍嘛。
然后我睡着了,他就跑到我枕头边,蹭着我,动作也不大,我睡眠都浅,一蹭我就醒了。
真爽,一晚上就过去了。到早上我就不行了……
早上8点,我就听见他在外面哭,我一开门就过来了。小祖宗啊,我6点半才睡啊。
白天也是困得不行,在地铺上睡了一会儿。
但是就是必须啃手,必须摸到我才行,不然就哭!
这个其实我还可以接受,黏着系嘛,想想也是挺萌的,嘻嘻嘻。
关键就是……必须啃手啊!口水真的好恶心!
白天我蹲电脑前面,就开始啃脚。
我去,手还干净点,可以给你啃,脚这么脏!!!!我想想都恶心啊…………!
拦都拦不住啊!我盘腿就开始哭,必须摸到我才行。
摸到就开始啃,不管是肢体还是衣服,还是我地铺的毯子,摸到就开啃!好多口水啊!!!
我放在书架下面的一些小东西也是满是口水……
一房间能捡的捡了,还是口水口水口水口水…………
这能治么?
晚上洗脚的时候,感觉不用香皂都洗不干净啊!口水口水口水口水口水……
这真的能治么?
我已经跟我妈说了,我不行了,我要牺牲了。我妈要上班,平时不在家的时间多,她其实根本没有条件养啊!!!!我怎么这么傻…………
这口水能治么?
我妈的意思,我受不了就要往外面送或者抱回盆友那里。
这能不能治啊!
不能治,我真的没法养下去了啊!
狗窝狗粮,还有为了养狗,给多肉买的外挂架子,算起来为它已经花了好几大百了,这不能治我就只能放弃了啊!
我其实没那么喜欢狗,我也觉得跑到一个都爱狗的地方说狗狗的不好,有点那啥,但是我想不到去哪儿说了,就想问问大家这个口水怎么治……


1楼2015-09-26 03:38回复
    口罩撒


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6 03:45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6 15:02:51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你的小狗狗有点太粘人了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6 17:41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我很喜欢狗,楼主已经做得很好了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09-26 17:42
  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  星座王
          点亮12星座印记,去领取
          活动截止:2100-01-01
          去徽章馆》
          月老
         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,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“月老”称号和成就,去领取
          活动截止:2100-01-01
          去徽章馆》
          6楼2015-09-26 17:44
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