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州吧 关注:358,375贴子:12,233,771
在豪克干了好几年刚辞职 ,莱州还有什么公司待遇比较好 能发下工资来就行


IP属地: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26 17:31回复
    毫克发不下来啦?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26 17:49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13:25:1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毫克发不下来啦?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6 17:50
      回复
        毫克发不下来啦?


        IP属地:山东5楼2015-09-26 17:53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前几天不是有吧友说日进招工嘛 强信也不错


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6楼2015-09-26 18:5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据说毫克还可以吗


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09-26 19:18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沙僧加入取经大队,唐僧叮嘱:“一定要听师兄的话。”“知道了。”不久孙悟空对沙僧说:“沙师弟,我叫你沙师弟你没听见吗?”沙僧就把白龙马杀掉了。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26 19:26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你是莱州哪的


                9楼2015-09-26 19:30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13:19:1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豪克也打不下工资来了?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-09-26 19:57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毫克院里不是还有个毅狮迈吗,虽然是一家的,那个怎么样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09-27 08:24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鲁达看看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-09-27 08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月工资要多少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09-27 09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强信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-09-27 09:2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