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吧 关注:62,230贴子:1,227,204
  • 45回复贴,共1

【讨论】大家觉得淘宝卖的翼次元记是正版吗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1.lERhBW&id=520208153427&ns=1&abbucket=14#detail
这是店的地址,
单行本包邮,15元,想入手一套,不知是不是正版?没写出版社啊?东立出次元记了吗?
最后发个封面


IP属地:意大利1楼2015-09-27 15:27回复
    放心,肯定不是正版


    2楼2015-09-27 21:36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5 23:04:5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15元啊 妥妥的盗版


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5-09-27 23:10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不明觉厉


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-09-27 23:54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这个我敢说一定不是正版= =


          天蝎座
          参与贴吧T豆娱乐城七夕活动
          活动截止:2015-08-26
          去徽章馆》
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5楼2015-09-28 14:46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请问哪里有卖中文的正版?东立出了吗?


            IP属地:意大利6楼2015-09-28 18:40
            回复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7楼2015-09-28 23:12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我花8块钱买了,还可以看啊,虽然就一本而已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10-02 14:45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22:58:59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表示买过盗版 看着心累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-10-11 00:24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买了日文原版…默默收藏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0-13 09:16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文原版我记得普通版100+。然后特装版200+。所以放心不是正版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19 23: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文普通版我入好像才32啊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25 03:3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陆没有发行过,所以都是盗版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-10-27 02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