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鹰奶吧 关注:5,157贴子:159,206
  • 23回复贴,共1

中秋来一发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

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27 18:08回复
    在老婆的姑姑家发现老乡造一把,应该有三十年了。刃口快平了,但钢火很好。砍骨头很给力


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09-27 18:1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4 10:11:31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白天进山烤串,掏出随身E的710,新手的10750,小瑞。各种切、割、剁。


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27 18:15
      回复
        壮哉我大老乡造!!!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7 18:15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说半天,我的刀全是拿出来暴操的。钓鱼打鸟放夹子都少不了用刀。干活的时候各种削电线,挖坑。砸墙。


    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09-27 18:19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回家的路上在水潭里捞了几块石头,试试磨刀的效果如何


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09-27 18:23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作为刀友,最大的乐趣就是收刀、玩刀、磨刀。伴刀而眠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09-27 18:27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烤蟹!在下服了……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09-27 22:19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4 10:05:31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同楼上
                     --梅花香至苦寒来,宝剑锋从磨砺出。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09-28 05:56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。老乡造磨出来应该也不错吧?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09-28 10:22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螃蟹 我还是喜欢蒸着吃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11楼2015-09-28 12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白不会磨石洗难洗心痕,烤蓝不灭情伤。镜面轻言恒古,锻皮才看荒凉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09-28 13:5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刀就是用的~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09-28 21:0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