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女吧 关注:21,519贴子:234,656
  • 16回复贴,共1

【给我一个答案吧】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我是双鱼,我知道黑双鱼的人很多,但我真的用心了,我在意大利上高中,国际学校,很早之前,大概两年前,刚到学校的时候,就有一个同年级的荷兰女生吸引我了,她很高冷,是个金牛,平时只跟她的闺蜜呆在一起,从来不和男生说话,她很安静,而且很有气质,和其他的意大利法国女生不同,由于当时同一年纪不同班,而且我也刚到学校,这些感情类的东西根本没想过,平时看到她的时候更多是面无表情的走过,可是今年开始,年纪高合班了,理科我们在一起上,我们课上总会对视,她总会对我笑,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(我之前也伤过,可小的时候,伤得不浅,可以说是她的笑把我唤醒的)我记得第一次化学课观摩实验的时候,她竟然没和她闺蜜站在一起,而是过来站我身边,也不说话,眼睛目不转睛得盯着实验,其实当时我触动很深,然后就是周六晚上的聚会,我不爱闹,她和她闺蜜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,我能感觉到她的目光,印象很深,有男生去找她们搭讪,可是没聊多久,就听见她闺蜜在那惊呼我的名字,由于音乐声太大可能以为我听不到,然后我就看到她在那微笑着看我,我也没敢对视,但是那个男生嫉妒的眼神可是把我高兴坏了,之后的一周我都更高兴,就在之后的周五,我们去世博玩,回来以后在学校等家长的时候我第一次主动和她聊天了,短短的几句,为什么她还没走她爸爸来接她什么的,然后就是周末,我终于没忍住和我哥们说了我可能喜欢她了,而我哥们喜欢她的闺蜜,可是没想到 消息被她闺蜜漏出去了,她知道了,周一的时候见到她的时候她特别冷,上课的时候她一直低头,再也没看过来,中午休息的时候碰到她一次,她特别冷的直接走过去了,我的心直接冻住了,周二也一样,我直接问她闺蜜,然后我也知道消息漏了,我就赶紧给她发了条信息 求她原谅我,我让她不舒服了,她说她一点也没别扭,反而说我把我的感觉告诉她很好,可她说我对我的感觉只有朋友,就这样。周三周四我过的很疲惫,而且她再也没抬头,周五晚上我给她发了条短信问她有没有空聊一下,因为这几天在班里的气氛简直太压抑了,而且我也属于那种没胆子去主动厚脸皮找她的,而且确实也只说过那么几句话,结果她说她在吃晚饭,我就说好的享受晚餐,从八点等到十一点半,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绝望的心直接就碎了,而且感觉是我自己亲手毁了这一切,这么唐突的去吓她,我现在浑浑噩噩的,明天就上课了,可我现在就快崩溃了,我真的喜欢她啊,可现在她好像生气了,我到底该怎么办啊,我现在仅管感觉她已经不喜欢我了,可我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她,我到底该怎么办,现在我是乐观点的相信自己有可能还是直接死心呢?其实死心我也停不下来了...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09-28 01:13回复
    这几天心都磨烂了,只想知道怎么办 而且在班里现在很尴尬,我们俩没有一个能表现正常的,她更沉默了,我也闹不起来了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09-28 01:14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2 08:37:4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而且她现在让我感觉更像是讨厌我...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09-28 01:17
      回复
        楼主照片发一张开口


        IP属地:智利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12-10 20:32
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