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曙之光吧 关注:10贴子:1,319
  • 5回复贴,共1

【政戏第十二幕】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【第十二幕】南苑大阅之前,左翼前锋营统领穆秋与循彧多次进行前期彩排演练工作,力保大阅正常进行。期间未发现任何问题,时日将近,演练工作正常顺利进行。
@托谟穆秋
我们短平快这个


1楼2015-09-28 14:44回复
    【肃军纪,定军心,接连一月在丰台,同将士们白天酷热难耐,夜里天寒地冻】
    【阅期临近,骁骑、护军各处亦正用兵,打上回步围事后,作为大清郡王,循彧事无巨细,事必躬亲,我能想见。而我,数年来却从这一场丑态里“获益甚丰”,自年底步围之后,众将士已知脸面何等重要,几日下来的齐心协力比起月前初入校场时的如履薄冰,自不可同日而语。待得最后一列兵去得大半,我二人已是空乏之至,我再将手往列尾一名小将士的肩上一撂予以肯定,回头耸了耸肩,揉了揉酸疼的骨头】
    不是新兵老兵的问题,老兵也有那战场上多了的油子,以为自己狂了
    【遂简单一笑】还不错,你看呢


    3楼2015-09-28 21:29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7 19:43:0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油子倒也罢了,就怕那些人一点儿经验没有,上了校场两股战战辨不清个东南西北,这可就惨了。像上回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有人偷摸给他们饭里下药了呢。
      【口中是自嘲,步围之后便没在回过城去,倒还真是说准了安营扎寨,好在不负所望,这回练的还能看顺眼去。若是到了近前还是如此,那确然也是回天乏术,只求天道酬勤别叫这次再空落】
      若是到时候也能这样儿,我能放一半心去


      4楼2015-09-29 20:29
      回复
        嗬,上回,上回那个骑马上给我往右边人靶子上射的臭小子叫什么名儿?还有那个一铆劲儿往前蹿的那个。你是没看见,我站在那台上,恨不得挖个地洞钻了
        【待兵群走光,我与八阿哥站在场子里头,十几天来难得投出轻松笑意,继而与人一个安慰】
        也别太抓忙,大阅的时候,骑射先挑精锐开个好头,到时候王公大臣往那儿一座,气氛到了东西也就自然而然有了,阅兵重在展现实力,不在花拳绣腿


        5楼2015-09-30 13:16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甭说实力了,上回若是有花拳绣腿也成啊,到了什么都没落着,光显着咱们不认真了!那一个个回去都让我好一顿教训,不过这回原叫上训练了,看看长没长记性了。
          【扬手指了一指那边几人,正是上次最拖后腿的几个,回去让我好一顿教训不说,还让他们带着伤训练这次却比上次好了许多】
          怕下回阵仗一打,他们更紧张了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09-30 13:23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尽人事听天命,我们能做的都做了,八阿哥放心吧,三年的大阅非同儿戏,他们也不是小孩儿了
            【诸多皇子中,循彧始终是最谨慎多心的一个,这很好,但有时候不得不放得更开一点。继而一侧首,只道】
            前锋营最重火药、骑射和阵法,那些个到现在还拳脚不行的,通通拉去掌炮吹海螺号去。适时换阵法的时候,你多照看着些


            7楼2015-09-30 16:50
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