漯河钓鱼吧 关注:4,930贴子:214,403
  • 4回复贴,共1

今天专门跑去马湾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无奈的是在放水,看到下游有几个人在钓,我也下去钓了一会儿,不吃钩,水还特别浅,一米多点儿吧!到处都是草,吧友们求调位啊!还有一件事,吧友们推荐下你们的饵料吧!我的为什么老是不吃钩!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28 23:04回复
    又鱼什么都吃。还是鱼资源不中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09-29 00:53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2 16:54:28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我朋友我俩马湾下午开钓,大风刮得立不住浮漂。两个小时,十来条石冠皮。
      收摊转战黑坑。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09-29 01:02
      回复
        呵呵,加油啊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09-29 06:56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咱漯河人的网店 店铺名字 鱼掌柜爱宝。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09-29 08:34
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