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吧 关注:3,512,273贴子:28,300,745
  • 3回复贴,共1

这是我的体检报告,有没有专业点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这是我的体检报告,有没有专业点的健身教练指导我下。新人求指点,还有就是我体脂高锻炼完器械还要喝蛋白粉吗?喝啥牌子的好!谢谢大神了!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09-30 22:45回复
    体脂超过18以上建议先减脂 在健身房减脂的话 跑步机 动感单车 椭圆机这些都是可以的 建议心率保持在150左右持续30-60分钟 另外饮食上每餐控制在5-7层饱 少有盐糖 用粗粮代替米饭这些主食 晚餐以低脂肉类和蔬菜为主 蛋白粉只是辅助补充营养元素和蛋白质 还是建议搭配左旋等辅助减脂药物
    再有不懂的可以加我Q


    3楼2015-09-30 23:06
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