蜀门吧 关注:157,657贴子:7,566,591
  • 14回复贴,共1

最近想回归了,问几个问题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09年玩家,玩了一年多,然后就去wow了,虽然最近都不怎么玩游戏了,但是蜀门在我心中还是有着难以磨灭的记忆,虽然知道失去的不会再回来,但是我还是想回来再玩玩。但是当年的精力和时间已不再,所以想问诸位吧友几个问题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0-06 06:36回复
    首先就是升级是不是简单多了?每天两三个小时能跟上大部队么?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06 06:38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7 19:33:5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哪位吧友愿不愿意收留我这个累赘,不定时失踪,只求有个温暖的小组织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06 06:47
      回复
        老区买号去都可以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06 06:48
  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06 06:57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嫌我老没人理了么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0-06 07:00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谁是垃圾,谁不舍我。难过,分一丁目赠我


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-10-06 07:17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同是09年玩家 一样的心病,不玩一年多又重新拾起 刚玩几天跑双十二新区了,这几年里走了来来了走。虽然回不到从前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-10-06 07:30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7 19:27:5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真正的中国队应该是这样的,上单:叶良辰,打野:赵日天,中单:龙傲天,ADC:王校长,辅助:福尔康,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06 07:32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买成品号,找个打架帮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-10-06 07:59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电8吧买成品号找个热闹的中立帮耍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-10-06 09:52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说起来我也是那一年开始玩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5-10-06 09:5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是那一年玩的 我最近又回归了 在双线十二区流年玩,你可以一起来啊,感觉现在跟以前变得有点不一样了额,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楼2015-10-06 10: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