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宁吧 关注:1,455,977贴子:39,660,677

出手一辆新车,有意来看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7500元,有发票不是黑车。


IP属地:广西1楼2015-10-07 19:32回复



    IP属地:广西2楼2015-10-07 19:33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4 22:17:1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给我骑两天先潇洒一下! 我试一下车的技能


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07 19:35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我还有戏吗?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10-07 19:39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我还有戏吗?


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-10-07 19:40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我出两块钱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10-07 19:46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地平线😂😂😂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0-07 19:5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多少钱?可以看看吗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-10-07 20:34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4 22:11:1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75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07 20:35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7500出不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-10-07 20:48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0到3000千还有人考虑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07 20:52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500贵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-10-07 20:5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兴趣的价格还可以谈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西17楼2015-10-07 20:5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