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昌吧 关注:1,475,873贴子:31,378,417
  • 22回复贴,共1

大半夜生气 内分泌都失调了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气的我想摔掉手机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0-08 00:11回复
    气的人都有想死的心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08 00:11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21:10:16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怎么说


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10-08 00:12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那就喝点酒,然后呼呼大睡。明天就是新的一天。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08 00:13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先把手机摔了,然后就能冷静了


    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08 00:15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支持你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08 00:16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聊天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0-08 00:17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愿你听见我的名字时眉眼带笑,愿你在见到我时不管不顾给我个拥抱.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0楼2015-10-08 00:21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21:04:16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之前的好,一吵架都能看到是不是真的爱情友谊都是一样。好过的吵了之后都是没有卵用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0-08 00:23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厉害厉害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0-08 00:54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巴拉拉能量 妈个鸡 楼主变猪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08 01: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路过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10-08 01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