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t吧 关注:370贴子:4,034
  • 9回复贴,共1

求各位帮助一下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我是5月考的nit,挂了ppt,今年12月可以补考,但要求交150补考费,有这个规定吗?一开始就说补考交15,现在我没有在本地回去又特别麻烦,而且又说150一科是新的规定,我该相信他吗求帮助解答一下,谢谢。。


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0-08 17:48回复
    嗯,是!我也挂了ppt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08 19:50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6 12:49:3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NIT报名说人数已满是怎么回事 报名时间截止到22 号啊


      4楼2015-10-10 09:23
      回复
        快点办吧,全包650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10 17:40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求查询地址


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13 20:1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补考60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-03-16 23:00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楼主 nit是5月几号考啊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-04-12 17:09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