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郊吧 关注:258,331贴子:3,931,384
  • 29回复贴,共1

轩慧和长城那家强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用过的说说,小区现在只有这两家宽带


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5-10-09 21:05回复
    都不咋地


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09 21:06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6 20:49:41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楼上你看到楼主的话了吗,,他的小区只有这俩种,,楼主听说轩慧比长城好。。我家用的轩慧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0-10 00:17
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10 02:11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真心觉得宣惠不行 能办电信最好办电信的 价钱和宣惠差不多


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10-10 08:27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一般般。


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10 08:31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一个逼样


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5-10-10 08:59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轩慧太垃圾,没法用,直播电视天天卡


                9楼2015-10-10 10:21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20:43:41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都是垃圾,轩慧是垃圾中的战斗圾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-10-10 13:32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邻居用轩慧,回回在她家网速就没快过。我家用电信20兆,杠杠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-10-10 21:31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丫,拉个破网,还上吧里求助了?洗洗睡吧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-10-10 21:49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过长城,说不上好坏,省了买猫的钱、、、、、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楼2015-10-11 13:3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单位宿舍用轩慧,总断网,其实电信也没好到哪儿去,今年九月份刚办的100M三年,2160元,结果一测网速还24M,电信的工作人员来了说正常的,就那么多,无语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11 19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