苇风徐徐吧 关注:10贴子:4,776
  • 6回复贴,共1

【处女座】第一次用水粉画黑板报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

IP属地:北京1楼2015-10-10 22:20回复


    IP属地:北京2楼2015-10-10 22:21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5 20:44:58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IP属地:北京3楼2015-10-10 22:22
      回复


        IP属地:北京4楼2015-10-10 22:24
        回复


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5楼2015-10-10 22:2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好久好久不曾捡起画笔
            记得好像是去年的一张水粉画,到现在还只是一个构图被摆在画架上。
            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沾上了一点油渍。
            上个月学校分派任务给我,让我加班用水粉上色负责全校黑板报版图。
            接到任务,说实话我那时都不确定还会不会拿画笔,况且也从没在黑板上画过水粉。
            黑板的材质与水粉纸不一样,吸水性和上色的方式也不一样,对于这些我是一无所知。
            硬着头皮接下任务,通过多方请教加上自己不断摸索,任务完成得还算顺利吧。
            画了一个月的时间,这是我画水粉有史以来最快的一次,基本上一个黑板报两天完成。
            自己在家画一张小小的水粉,猴年马月都画不完大概。
            看来做啥事都得要有压力才行啊。
            每天中午不休息,没课的时候就是画画。
            记得有天中午在教室里画,由于一直站着仰着头举着画笔的时间过长,眼前一片漆黑差点晕倒。
            天哪噜!我从来没对画画这么积极过!
            不过画完了心里还是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,也感谢学校逼得又让我拾起了久违的画笔。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6楼2015-10-10 23:42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像素很差,目前我用的是非智能手机。
              自己掏rmb买的两部智能手机,经过一盗一落海之后,对自己掏钱再买智能手机这件事已经失去了勇气。
              经思量后,决定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,其实也是在督促自己戒手机用回之前的非智能机。
              然而在这样需要拍照留恋的关键时刻
              论 智能手机的必要性!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7楼2015-10-11 00:01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