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吧 [ :票 ] 关注:6,044,620贴子:40,842,230
  • 7回复贴,共1

说句实在话,给我50亿元,我也能当基金经理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不是我吹牛,大盘要跌到1600点,赶紧逃命


1楼2008-06-15 09:50回复
    牛市早已结束,


    2楼2008-06-15 09:55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8 22:50:34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• 222.85.60.*
      你这个才华,去基金公司办公楼干个大堂经理


      3楼2008-06-15 09:55
      回复
        • 61.149.18.*
        楼主
        你错了

        基金经理,要的美国英国的名牌大学的金融博士学位

        所以
        你这辈子,别想了


        4楼2008-06-15 10:03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呵呵,3楼.4楼还不明白我意思,我说这句话是讽刺基金经理呢.自己体会


          5楼2008-06-15 10:10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有什么好讽刺的,最起码基金长期来看比大盘指数优势明


            6楼2008-06-15 10:17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诶,


              7楼2008-06-15 10:42
              回复


                9楼2008-06-15 20:02
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