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国安吧 关注:3,400,513贴子:137,856,415

有在大望路上班的吗?这边有人要跳楼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

1楼2015-10-13 16:48回复
    继续直播


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13 16:50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5 04:21:49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哪楼啊


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0-13 16:50
      回复
        @最爱疯子112 你家门口,快看看去


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-10-13 16:50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人家可能就是吹吹风


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5楼2015-10-13 16:51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又是建设者


            8楼2015-10-13 16:51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沃尔玛吧


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10-13 16:52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根本不想跳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10楼2015-10-13 16:53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04:15:49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-10-13 16:54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想死的早死了,爬上面去的都是吓唬人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0-13 16:54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了说一声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13 16:54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跳的根本不能给楼主拍照的机会,直播吧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-10-13 16:5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直往下面洒传单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-10-13 16:5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