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公民吧 关注:171,182贴子:2,560,246

吧里有人玩麦克斯没????????????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上两张我的截图



IP属地:山东1楼2015-10-13 19:52回复
    玩了,太匪徒世界了,我不喜欢这风格的


    IP属地:浙江2楼2015-10-13 20:01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16:15:1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早通关了,正等彩虹六号和使命召唤12


      IP属地: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0-13 20:43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啥游戏好像很酷


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-10-13 20:45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一开始很好玩,玩了3张地图就觉得内容重复了,开始接灰……


          IP属地: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13 20:51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当然!

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13 21:16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我也是全改通关后就没玩了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7楼2015-10-13 22:30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看着不错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0-13 23:19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16:09:13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这游戏我是全国第一个在ps4上白金的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10-13 23:33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玩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-10-13 23:40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入正后烂尾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0-14 06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玩我选择幻痛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5-10-14 08:5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那个狂暴还是暴怒什么的差不多吧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14 09:0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影神作,游戏还没玩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-10-14 12:1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16:03: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玩了,不错的废土游戏,开开车挺好,但我给删了,因为战斗系统鸡丝蝙蝠侠系列跟罗马之子,这俩游戏的战斗方式我都不太喜欢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16楼2015-10-14 12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