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吧 关注:2,760,812贴子:57,395,747
  • 14回复贴,共1

和好朋友冷战了,求助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有点伤心啊,以为以我们的关系,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冷战


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5-10-17 12:19回复
    哎 我不懂 我孤独习惯了 从懂事到现在


   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5-10-17 12:23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7 16:53:3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这周一的时候,我提议周六下午放学去学校周边的一家奶茶店去,顺便吃晚饭,A拒绝了吃晚饭,因为她要和她父母一起吃,但是可以和我们去奶茶店。这没什么,你有事,你说,我可以接受,或者调时间。


     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5-10-17 12:26
      回复
        帅的人已经苏醒丑的人还在沉睡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17 12:27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感觉敷衍


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-10-17 12:29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今天周六,中午的时候,她和我说,不能和我去了,因为她要和B去看电影(B是我的同班同学,和A从小学就认识) 我瞬间脸色就不好了,就问她,不是周六要和你父母一起吃,所以不能和我们吃吗? 她回我,和父母可以周日一起


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5-10-17 12:31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就是敷衍你 感觉你很烦 不愿意理你 我是这么觉得 人心难测 要是我 早就不理他了


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5-10-17 12:36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然后,我就不高兴了,好吧,楼主就是一个很情绪化得人,当即,就把不高兴摆在脸上。我认为,如果一开始你不想和我去,你可以和我说,如果你怕伤我心,你就说私下和我说你不想去也行。但是,为什么已经答应了我要去,却突然反悔。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5-10-17 12:36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7 16:47:32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楼主,把这个结局,最后,归功于,我和她,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要好。有时候,你的小性子我可以忍,吵架了,我也可以先道歉,哪怕错不在我,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5-10-17 12:40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可能是因为我这人不怎么会说话吧。感觉她的圈子和我所处的圈子不怎么重合。我有一个同班同学是她的小学同学,叫她C吧。C曾经问过她,怎么会和我这样的人交朋友。 那个时候,觉得自己好失败。一般别人认识我,又认识她的话,一般都会半开玩笑的说,你们怎么认识的,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 好吧,让楼主,再躺尸一会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5-10-17 12:49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比较逗B和欢脱 。A呢,也有点逗B,喜欢说笑。我们之间经常性冷战,而且都是一些小事。她们说,是我太敏感了,可我认为,就是因为我太粗线条,所以很多东西和事情才会没有察觉到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5-10-17 12:54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既然这样 就先不要理他 如果她离理你 就做朋友 如果不理你 没必要缠着她没必要理他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5-10-17 12:5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逗比内心才最孤独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5-10-17 12:5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