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ker吧 关注:227,789贴子:7,259,455
  • 7回复贴,共1

edg又要找理由了,哈哈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三少在想怎么背锅了,下面该用什么理由呢,大招估计要等s6用


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10-18 00:28回复
    1


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10-18 00:3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8 15:05:57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2


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10-18 00:30
      回复
        tt背锅


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-10-18 00:30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三少会说,我们不是输给了fnc,我们是输给了电竞圈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10-18 00:34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nimensidingle


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5-10-18 00:34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其实 edg大招是 爱萝莉


              7楼2015-10-18 00:37
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