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吧 关注:519,012贴子:39,322,755

【孕期】15-10-18肚子还是小小的好伤心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各位孕妈有和我同一天的嘛。出去人家都还看不出来我是孕妇。这都快六个月了啊。上次检查医生说过符合周期生长。可是什么时候才会大肚子啊。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10-18 15:23回复
    顶顶顶。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10-18 15:25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02:01:3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24周能去做四维么。老公让26周再去。可是实在等不及了。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10-18 15:26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我24周做的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18 15:29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做过四维的宝妈求告知都需要注意和准备什么啊。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10-18 15:32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肚子小也好呀,腰椎没那么大压力最迟25要去了,迟了照不清楚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0-18 15:35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我比你早一天,我也是26周再去四维,


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10-18 15:38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多吃点高蛋白的东西,四维如果显示不偏小不用太担心,我23周到27周肚子长的好快,所以别担心,越往后长的越快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10-18 15:40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01:55:33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我二十多周肚子都还是平的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0-18 15:47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肚子小不代表胎儿小,胎儿发育的好就行了,我巴不得到生都一点肚子都没有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-10-18 15:53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到生的时候肚子都不是很大,我们院里好多熟人甚至都不知道我怀孕了。可是我们经常见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10-18 16:02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还有一个月就生了,然而今天有两个人问我有没有六个月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18 16:1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比你大一天~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-10-18 16:5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肚子小还不好 肚子大睡觉不得劲 我还老感觉喘气费劲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5-10-18 17:0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