乒乓球吧 关注:721,987贴子:34,536,355
  • 1回复贴,共1

银河v15底板配啥胶皮好?

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银河v15底板底板有人用过吗?配什么胶皮好,直拍。


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0-22 16:03回复
    这底板还没入手呢,正打算入手,我正手打的多,反手不太会,毕竟业余打打的。胶皮预算200左右吧,有啥推荐的,这块底板我看了描述,好像是偏硬,重心在拍头,是不是不能配太硬的胶皮?本人也不喜欢灌胶,也懒得灌胶,最好推荐无机没能的那种。


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0-22 16:17
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