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码字,可能略乱,请见谅。
不废话直接配置跟理由 本配置以姬贼吃封为主,豪防,贼妨碍前提
可能有人看了血量这么低直接想喷了,又或者这坑爹的队长头像秒退,闪闪龙这次封印很棘手,不过是根据队伍血量最高的两位来封印他的3c卡,而5c则是随机目标,血量低的理由是(个人认为的)1防止失误,姬奶不上,没给自己跟贼满血,这样血量低就算姬贼没奶满,也轮不到自己吃封 2血量低固然不吃3c封印,就算吃5c封加爪单点有贼豪妨防在也难死 3 在第二点中,脸黑被5c封跟爪点名不死,下回合则是3c封,那么固然打不到自己,姬只要随便奶一口,就算在脸黑被爪点,豪贼在也会保你平安的。以上低血糖的理由
然后是这些平民卡配法的理由(个人)2—3把2c刀 (2把的配置因为顾及到其他人以及是平民配卡我就没明说了,可以带5c卡或者3c或者在另外一张4c)1把4c刀 1把3c炸牌 5支,足球我就不信玩到现在的人都没办法换?支卡 火凛,混一张出来也不难,saber也是,超光都有了吧?高潮就…
接下来出牌方案 (想用鬼抽来堵我嘴的请轻喷)
5支,开局至少也能抽出一两张吧?卡组里总共3张两回合支,算上火凛4张(火凛因为有条件才能两回合所以不算在开局里面)开局直接任何一张两回合的支4c都可以控脸,4c可采用两把2c刀或者2c刀加高潮或者2c刀加火凛,看抽到的卡来定情况,如果都没有,也可以用4c的卡尼尔,本身高几率暴击,如果伤害还是不够喊一下叠c(正常都非常的容易控住,就算没控住,豪,贼防妨也能生存)5c就随便打了,6c的出牌就是足球 火凛 超光saber怎么搭配都行,7c可以搭配炸牌+高潮+火凛 也可以炸牌+高潮(火凛)+2c刀 还可以在姬有双克情况下炸牌+刀+刀
全程豪贼防妨,6c豪超光7防+炸 贼从头到尾就妨7c叠c最好有白虎丢爪帮减物防
姬就是叠回复量,用好延迟奶丢克就行
以上就是最低配置,低血糖的平民佣兵了,后面在上豪跟姬的卡组配置,豪的saber是来撑血的?,姬的暗奶只是回血,因为没兔子所以没什么帮炸问题
最后的最后说下…去你妈的没暗凛别玩魔兵,从很早以前我就看到这种人,高傲自大,还极限要求兵干嘛干嘛的,兵也有苦,也很累好嘛,有些五彩也并非真心要的只是兵开头都难起色更难。暗凛是好,但也不是唯一
不废话直接配置跟理由 本配置以姬贼吃封为主,豪防,贼妨碍前提
可能有人看了血量这么低直接想喷了,又或者这坑爹的队长头像秒退,闪闪龙这次封印很棘手,不过是根据队伍血量最高的两位来封印他的3c卡,而5c则是随机目标,血量低的理由是(个人认为的)1防止失误,姬奶不上,没给自己跟贼满血,这样血量低就算姬贼没奶满,也轮不到自己吃封 2血量低固然不吃3c封印,就算吃5c封加爪单点有贼豪妨防在也难死 3 在第二点中,脸黑被5c封跟爪点名不死,下回合则是3c封,那么固然打不到自己,姬只要随便奶一口,就算在脸黑被爪点,豪贼在也会保你平安的。以上低血糖的理由
然后是这些平民卡配法的理由(个人)2—3把2c刀 (2把的配置因为顾及到其他人以及是平民配卡我就没明说了,可以带5c卡或者3c或者在另外一张4c)1把4c刀 1把3c炸牌 5支,足球我就不信玩到现在的人都没办法换?支卡 火凛,混一张出来也不难,saber也是,超光都有了吧?高潮就…
接下来出牌方案 (想用鬼抽来堵我嘴的请轻喷)
5支,开局至少也能抽出一两张吧?卡组里总共3张两回合支,算上火凛4张(火凛因为有条件才能两回合所以不算在开局里面)开局直接任何一张两回合的支4c都可以控脸,4c可采用两把2c刀或者2c刀加高潮或者2c刀加火凛,看抽到的卡来定情况,如果都没有,也可以用4c的卡尼尔,本身高几率暴击,如果伤害还是不够喊一下叠c(正常都非常的容易控住,就算没控住,豪,贼防妨也能生存)5c就随便打了,6c的出牌就是足球 火凛 超光saber怎么搭配都行,7c可以搭配炸牌+高潮+火凛 也可以炸牌+高潮(火凛)+2c刀 还可以在姬有双克情况下炸牌+刀+刀
全程豪贼防妨,6c豪超光7防+炸 贼从头到尾就妨7c叠c最好有白虎丢爪帮减物防
姬就是叠回复量,用好延迟奶丢克就行
以上就是最低配置,低血糖的平民佣兵了,后面在上豪跟姬的卡组配置,豪的saber是来撑血的?,姬的暗奶只是回血,因为没兔子所以没什么帮炸问题
最后的最后说下…去你妈的没暗凛别玩魔兵,从很早以前我就看到这种人,高傲自大,还极限要求兵干嘛干嘛的,兵也有苦,也很累好嘛,有些五彩也并非真心要的只是兵开头都难起色更难。暗凛是好,但也不是唯一








流刃若火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