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极枪王吧 关注:244贴子:5,296
  • 16回复贴,共1

打着打着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玩机器人模式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为什么2区的人比机器人还垃圾





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0-25 09:54回复
    目前一个蛋的基本是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25 11:12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6 23:33:05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机器人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0-25 11:12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楼上说的对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0-25 11:46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都是蛋蛋


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25 12:36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不会跳的都是AI


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25 12:36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人少ai多呗


              IP属地: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26 15:37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虐我吧!狂狂狂狂炎潇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5-10-27 12:44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6 23:27:05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11-21 13:37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你才知道≡ ̄﹏ ̄≡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1-21 14:03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开始我打直接20连杀,呵呵呵,我还以为机器人,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并不是针对你,而是说在座的各种都是,都是垃圾,别,别打我😂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1-22 13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蛋=_=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1-22 14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