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铁雄心吧 关注:71,201贴子:2,058,233
  • 7回复贴,共1

【aod1.07mih0.52b4】为什么用霓虹占领印度支那后放不出傀儡?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1,为什么用霓虹占领印度支那后放不出傀儡?只能分着放越南柬埔寨老挝,而放不出印度支那?


2,为了地中海的安全,需要进攻西班牙,但这样苏联就会宣我。那只好留待日后再说了,但是过一两个月苏联仍然会宣我,我做错了什么?

放了阿拉伯联邦,好战已经清零了。对待苏联保独的土鸡和波斯也很和平。

难道是因为边界没有部队所以威慑力太低了?

可是这里一直都没有部队,他们为什么早不宣我?


IP属地:吉林1楼2015-10-25 10:40回复
    放印支可能和政体有关系。


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0-25 11:1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9 05:43:5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回答LZ,印度支那有块领土乌汶在泰国手里,所以你放不出印度支那。


      IP属地:江苏3楼2015-10-25 11:53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你吞新疆了,苏联宣你
        解散傀儡,踢出同盟,接触军通,宣战暹罗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0-26 22:27
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