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为什么用霓虹占领印度支那后放不出傀儡?只能分着放越南柬埔寨老挝,而放不出印度支那?


2,为了地中海的安全,需要进攻西班牙,但这样苏联就会宣我。那只好留待日后再说了,但是过一两个月苏联仍然会宣我,我做错了什么?

放了阿拉伯联邦,好战已经清零了。对待苏联保独的土鸡和波斯也很和平。

难道是因为边界没有部队所以威慑力太低了?

可是这里一直都没有部队,他们为什么早不宣我?


2,为了地中海的安全,需要进攻西班牙,但这样苏联就会宣我。那只好留待日后再说了,但是过一两个月苏联仍然会宣我,我做错了什么?

放了阿拉伯联邦,好战已经清零了。对待苏联保独的土鸡和波斯也很和平。

难道是因为边界没有部队所以威慑力太低了?

可是这里一直都没有部队,他们为什么早不宣我?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