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经常和我出去,一般下班之后吧,然后送她回家,把她送到家门口,感觉挺好的,可是她总说烦我,我也没怎么介意。今天晚上她说她一个男同事让她给挑衣服,,,我怕她吃亏,就说了一些话,然后她火了!真的发脾气了。。。。。我现在也迷茫了,这什么情况如果她真烦我,又为什么总和我出来,如果不烦,还发脾气,我敢肯定的是她现在有时候撒娇,虽然很少,我不是喜欢她,但是感觉和她挺好,不想失去这个朋友,百度答案找不到,最好女孩帮我想一下,还有如果你烦个男孩,会经常和他出去么?这也是我纠结的,她到底是不是烦我?我们没有利益和工作上的往来,所以我也和她最真实,我们23,女生最好看了回一下,我也没想和她做男女朋友,只是交个知音,真心求助不是水贴。我本来还可以,现在让她搞得也有点乱,大道理的就别回了,我感觉女生能明白她的想法,应该没那么复杂,男生怎么也不是很懂女生,其实就是烦不烦,真的假的。对了,那男的30多了,我才说了一些。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