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山吧 关注:513,736贴子:11,375,002

现在哪个村还有走这样路的吗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昭阳南庄北边的一段路 实在没法走路 就那么百十来米路就不能修了吗 三轮车接送个学生坐车上跟地震似的 大坑小窝的看着随时要侧翻 前几天晚上还有蹲草窝里等着下晚班的抢人家女孩子的包 这是个多大的隐患 相关政府不管不问了吗 记得前段时间还有人调查民生 问题反映上去了为什么不闻不问呢 什么也不说了 有同感的来说说吧 下图大家看看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10-27 09:47回复
    求不沉 求置顶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10-27 09:50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3 09:38:4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去年我们那也这样,今年制滴崭新。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0-27 09:55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好路扒开修,孬路无人问津,这就是现实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0-27 09:56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顶上去,不能沉了


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27 10:10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帮顶!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27 10:11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
              華麗的轉身,只爲安置那即將落下的眼淚。
                 --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0-27 10:12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😊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0-27 10:14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3 09:32:42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一段条路。。不易走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10-27 10:16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确实难走,一天两趟

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10-27 10:18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帮顶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0-27 10: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叫路震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0-27 10: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顶一个,天天走烦死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0-27 10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过几次,坑坑洼洼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5-10-27 10:2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3 09:26:4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顶一个!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0-27 10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