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彩吧 关注:685,987贴子:3,238,976
  • 12回复贴,共1

什么牌子的颜料好点呢,学生党勿贵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rt


1楼2015-10-30 16:05回复
    都很贵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10-30 16:06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8 16:56:43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国产温莎牛顿,或者玛丽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10-30 16:11
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或者谁推荐个店铺啊


        4楼2015-10-30 16:40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管装的画就用玛丽或者温莎牛顿
          固彩就用樱花或吴竹吧(固彩都很贵)


          IP属地: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0-30 16:51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白夜学生级99元24色,属于便宜的固彩了,我想买,还没买


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0-30 17:00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白夜


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10-30 17:01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吴竹白夜吉祥温莎樱花?


                8楼2015-10-30 17:14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8 16:50:43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白夜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10-31 00:59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