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川中学吧 关注:2,106贴子:265,115
  • 8回复贴,共1

我是12级大神,我想问个事。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你们学校门口可以卖盒饭吗?学校灶上的饭怎么样?大家喜欢吃盖浇饭吗?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10-31 21:09回复
    草男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5-11-01 09:05
    收起回复
      2026-06-27 21:36:2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不晓得


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1-05 19:50
      回复
        感觉不能吧,往常这些个日子会有卖糖葫芦的,卖米糕的爷爷奶奶,现在只有一个卖鲜牛奶的婶婶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1-05 21:27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嗯嗯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11-07 18:07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不能,学校扣滴很


            IP属地: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1-11 00:10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我才十级
               当风听到你的话语,我就去找你 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1-12 08:44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你可以在学校食堂包个窗口啊


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1-13 13:06
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