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州吧 关注:654,974贴子:10,044,716

打车伤心了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连个车也坐不起了 从美联回了个平朔 就花了我17块钱刚停车十五块钱 我给了他50块 他找到我手里就变成33了 然后我再次看表就变成16.5了


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-11-02 20:28回复
    从平朔到华宝15块
    平朔到市一中9块

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-11-02 20:31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4 09:56:14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我就是想知道 这价钱正常吗


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-11-02 20:31
      回复
        买车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1-02 20:31
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为啥不偶遇我


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5-11-02 20:41
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下次上车前先砍价,12块钱问走不走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1-02 20:44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5-11-02 20:45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平朔人有钱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1-02 20:56
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4 09:50:14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平朔人不是给50不用找的吗?我见过一次,

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-11-02 21:01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投诉狗日的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5-11-02 21:06
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万和城到汽车北站13元,不要逼脸欺骗一个学生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1-02 21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坐8路公交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5-11-02 21:0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本儿买车吧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1-02 22:1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车上好像有提价格的东西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5-11-02 22:2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4 09:44: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么?非常正常 …12.5那是白天的价 晚上9点以后7快起步 每公里+两块 两公里9快 五公里就是15再就是等待时间超了5分+1.5元 16.5就对了 嫌贵以后坐黑出租 12就有人啦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5-11-02 22:3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