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缸吧 关注:414,859贴子:4,498,875

前辈们,我的趴地矮为什么都往上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前辈们,我的趴地矮为什么都往上张,不爬呢,求解释


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5-11-03 07:31回复
    上图


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5-11-03 07:46
    回复
      2026-06-25 11:40:42
      广告
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



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5-11-03 07:49
      回复
        灯多少瓦的 开缸多久了


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5-11-03 07:55
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顶,


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5-11-03 07:59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你这灯还行吧 应该不是灯的问题


            IP属地: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5-11-03 08:22
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买错了吧?


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5-11-03 08:42
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我的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妈的


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5-11-03 08:43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11:34:42
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追光了


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-11-03 08:45
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灯光时间不够长?


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5-11-03 08:49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天开灯8小时试试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辽宁12楼2015-11-03 08:58
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追光了呗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在他乡,每个人都独有自己的那份孤独!但他们不畏孤独。。 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5-11-03 11:1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有co2吗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楼2015-11-03 11:1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收起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灯不够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-11-03 15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6-06-25 11:28:4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感兴趣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开通SVIP免广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灯离水面太高。我30的方缸。用36W。每天8小时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P属地: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5-11-03 15:2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