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纯粹是无聊,冲着Maki去看了生徒诸君...结果发现奏多的声音>_< 太有爱了
虽然前一阵子看网王的时候也被奏多完全“死小孩”的笑容给萌到了
不过,那时候也只觉得他的声音很合适龙马而已,结果这次看生徒诸君才真真发现奏多的声音底子相当好啊≥ω≤
低低沉沉的带点冷漠却完全少年的声音
>皿<不萌声优的我也完全煞到
这声音太适合别扭美少年了(←他本来就是啊= ̄ω ̄=)
一瞬间联想到羽山秋人(玩偶游戏)和日向枣(爱丽丝学园)
=皿=
如果奏多和志田MM再小几岁,演玩偶游戏的话死了都要追啊啊啊(≥▽≤)y
最后PS.生徒里的老师..真让人没有看下去的欲望= =|||